湾沚镇:口腔义诊进社区 牙齿健康暖民心

    时间:2024-03-21 17:24 来源:湾沚镇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日前,湾沚镇民主社区联合湾沚区卫健委、湾沚区皓德口腔门诊部、民主社区社联会开展了“爱在春天 健康行动”社区义诊便民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在口腔咨询处,牙科医生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认真检查口腔以及牙齿健康状况,将居民提出的口腔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科普了关于牙齿保健、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居民王大妈说:“平时也没空到医院看牙齿,今天社区组织了义诊活动,既检查了牙齿,还了解了很多健康知识,医生讲的很详细明白,真是太方便了。”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还帮助居民培养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情况,赢得了居民的点赞和认可。

    基层义诊则是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健全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手段。民主社区党委将紧紧围绕群众需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基础服务质量,推动健康幸福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