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镇:清淤泥 修跳板 惠民生

    时间:2021-10-21 08:32 来源:湾沚镇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新竹村圩中自然村有两个鱼塘因年久失修,淤泥堆积严重,导致鱼塘水位过浅,不能正常养殖,周边农田得不到充足的灌溉。民有所呼,我有所动,新竹村随后开展了清淤行动。

    为此,新竹村党委书记杨宏兵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在场不少村民表示:“清淤是好,要是能再给我们修建一个能淘米、洗菜、洗衣服的用水跳板就好了。”群众利益无小事,在深入调查研究后,新竹村坚持从群众关心的问题入手,广泛听取村民意见和建议,将圩中自然村鱼塘清淤和修建用水跳板纳入民生实事,成立专门的工作推进小组急办、快办、用心办。现在鱼塘水变得清澈干净了,老百姓洗衣、淘米也有了用水跳板,既方便,又实用。

    百姓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无止境。接下来,新竹村将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从点滴小事做起,汇聚暖暖细流。(作者:后希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