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杨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时间:2021-10-18 08:44 来源:红杨镇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日,慢述一汪敬老情。值此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红杨镇团坝村特开展“三委一体庆重阳节”主题活动,诚邀村内老人出席参与活动,旨在为老人们送上最温馨的节日祝福与祝愿。 

    活动初始,团坝村在会议室召开敬老爱老专题座谈会,会上,村党委书记陶佩佩为参会老人送上诚挚的节日祝贺,并将代表节日美好祝愿的礼物一一送至每位老人手中。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聆听老人们的心声,同时叮嘱老人注意天气变化,多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会议结束后,老人们在村干部的引导下,积极愉快的开展娱乐活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二胡演奏、象棋比赛,每个人都找到自己擅长的项目相互切磋技艺。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给他们创造了一次相聚的机会,也给他们增添了许多欢乐,今后我们老年人会更加积极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用,为团坝村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敬老鼓琴仙度曲,爱老种杏客传书。此次“三委一体庆重阳”敬老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大大提升了幸福感。(作者:董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