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郎镇:学党史办实事 为百岁老人上门激活三代社保卡

    时间:2021-10-19 08:44 来源:六郎镇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六郎镇人社中心联合区人社局、邮储银行一行,为百岁老人谢荷娣、陈桂香上门激活三代社保卡。

    “原以为要到银行柜台才能激活,没想到你们一来就把事情办好了,这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你们考虑得太周到了。”家住保丰村双桥组的陶大哥开心地说。

    得知两位百岁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柜台激活三代社保卡,镇人社中心主动联系银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激活社保卡,对其家人详细讲解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惠民政策及社保卡使用的相关知识,并为两位老人送上花生油、大米、面条等慰问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此次上门为群众激活三代社保卡,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作者:王一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