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镇:庆重阳佳节 忆百年初心

    时间:2021-10-12 08:32 来源:湾沚镇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湾沚镇津元村邀请辖区内老年朋友们欢聚一堂,在村文化广场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文艺汇演,共承敬老美德,共忆百年初心。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辖区百岁老人周德茂成了活动现场的“明星”。津元村党委精心为老人准备了蛋糕和绶带,在场所有人共唱生日歌,为老人祝寿,祝老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老人的儿子分享了老人的长寿秘诀,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之情。

    演出在优美的歌舞中拉开序幕,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看长江》、《洪湖水浪打浪》;经典黄梅戏《对花》、《女驸马》等18个精彩表演,巧妙地把群众的幸福生活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的淋漓尽致。高亢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常言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接下来,津元村党委将继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在辖区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用、老有所乐”的浓厚氛围。(作者:舒根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