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芜湖马拉松医疗保障工作领导组召开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4-03-28 10:26 来源:区卫健委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为保障2024芜湖马拉松赛事顺利举办,近日,2024芜湖马拉松医疗保障工作领导组召开工作调度会,部署2024芜湖马拉松医疗保障工作。医疗保障工作领导组组长、区政府副区长程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医疗保障工作领导组副组长、区卫健委主任杨克主持会议,各保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健委介绍此次马拉松赛事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解读2024芜湖马拉松医疗保障工作方案,对赛道医疗救治工作进行部署及任务分工。各单位就保障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程金明对2024芜湖马拉松医疗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责任落实到位;培训演练到位;物资准备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各部门在总结2023年保障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保障举措,确保各项医疗保障工作落实落细,确保用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严明的纪律为“芜马”保驾护航。(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