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举行

    时间:2024-03-04 08:22 来源:湾沚区人民政府发布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日,“凝聚‘她’力量·建功新时代”湾沚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举行。区领导殷琼、陶荣、赵彗星、王樱、汪鉴如、金琼等出席活动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区委书记殷琼向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殷琼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建设航空新城,打造“安徽高质量发展样板区、城乡融合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全区广大妇女同胞施展才智、实现抱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空前广阔的舞台,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要争做创新创业的先锋、争做乡村振兴的先锋、争做社会治理的先锋、争做为爱赋能的先锋。
        殷琼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作为根本任务,积极协助解决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探索符合湾沚发展、妇女乐于接受的工作方式和服务载体,大力开展 “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创建活动,切实肩负起团结凝聚广大妇女的职责,真正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殷琼希望广大妇女同胞把握时代机遇、紧扣发展主题,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在 “一城两区”建设中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活动表彰了湾沚区巾帼建功标兵、湾沚区巾帼文明岗、湾沚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湾沚区三八红旗手、湾沚区三八红旗集体。全体人员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王传付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