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开展2024年退役军人国企岗位推介会活动

    时间:2024-03-28 08:24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中国工商银行湾沚区分行、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股份有限公司湾沚分公司开展退役军人国企岗位推介会活动。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34人参加活动。

    推介会上,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南部战区人力资源负责人向参会的退役士兵详细介绍古井贡酒的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并表示此次招聘规格、待遇、在职培训、职业发展规划等均按照本公司营销委培生招聘政策执行,诚邀广大退役士兵的加入。

    中国移动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负责人向在座的退役军人详细讲解公司为广大退役军人量身打造就业、创业“两条赛道”,为他们提供更优惠的就业、创业条件,更专业的创业指导,引导大家先就业后创业,鼓励广大退役军人自主创业、谨慎创业、优质创业。

    中国工商银行湾沚分行以“金融助军 携手同行”为主题,向与会同志讲解退役军人创业贷款相关产品,详细解读涉及工商银行给予退役军人的专属优待金融产品,并在宣讲推介过程中设置有奖抢答环节,活跃现场氛围,为参会的退役军人送上精美礼品。

    “此次推介会让我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也找到就业方向。今后我将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继续学习、努力奋斗,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退役士兵高兴地向工作人员说。

    通过此次推介会,有近20名退役军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邀请更多优质企业的参与,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做实做细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平台,以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创新方式持续提供就业服务,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工作岗位,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尊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