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夜市”专场招聘会火热“出摊”

    时间:2023-05-24 08:20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社局借力夜市经济,在悦达广场商圈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戎耀江城 沚等你来”夜场招聘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区内多个行业的20余家优质企业“摆摊设点”,为退役军人送来行政、销售、财务、文员、机检、仓管物控、消防安保等120个“岗位大餐”,进场求职者近3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余人,发放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1500余份。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通过政府网站、网络直播、短信平台、就业推荐微信群向社会公告招聘活动通知,特别是通过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网格群向全区退役军人进行广泛宣传,据悉,开展此类退役军人夜场招聘会在芜湖地区尚属首次,参与人数远超预期,招聘现场十分火热。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夜市经济新活力助推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实现夜市经济与人才招聘双向奔赴,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融入便民生活服务圈,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就近享受便利,用夜市的“烟火气”为就业服务“聚人气”,让政策宣传“接地气”,既方便退役军人就近就业,也助力民营企业破解招工难题,更好地助力“稳就业”“保就业”。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有针对性地开展退役军人招聘特色活动,为退役军人更高质量地就业创业提供优质服务,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