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湾沚区区属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社会化招聘考察及体检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2024-03-29 17:01 来源: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2024年湾沚区区属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社会化招聘公告》要求,现将2024年湾沚区区属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社会化招聘考察及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考察及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察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三、体检事项

    (1)请考生于2024年04月10日前自行前往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体检。

    (2)体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

    (3)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4)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5)检查前一天晚8点后禁食、禁水;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勿多食易产气的食物(如牛奶、面食、豆制品等),勿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6)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及佩戴金属饰品,女性不宜穿连衣裙和连裤袜,勿戴隐形眼镜。

    (7)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病的受检者,在检查时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药物的名称,体检当日正常服药;

    (8)检查当天待空腹检查(如抽血、上腹部B超等)做完后,方可进食。

    (9)考察、体检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2次。

    咨询电话:0553-8819101

    监督电话:0553-8829186


    附件:2024年湾沚区区属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社会化招聘考察及体检人员名单.xlsx


    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