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租公告

    时间:2021-10-21 16:21 来源:区建投公司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1、芜湖市湾沚区城东新城S2-101(图纸),叁年承租权,面积91.89平方米,租金评估价(租金底价)为15000.00元/年;

    2、芜湖市湾沚区城东新城S2-102(图纸),叁年承租权,面积124.9平方米,租金评估价(租金底价)为18000.00元/年;

    一、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0月29日止,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

    二、竞租事项:

    有意竞租者请与2021年5月29日上午9时时前携带身份证原件或者《营业执照》原件到芜湖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报名登记。符合条件竞租人以一次性报价方式竞租,按照“价高优先”的原则确定承租人。

    三、注意事项:

    1、租赁期叁年,合同一年一签,租金一年一付。

    2、不得转租。

    3、出租房屋用于合法经营,不得改变房屋原有结构。各种经济建设(含房屋装修)不予补偿。

    4、因房屋出租产生的消防、物业、水电等矛盾,由承租户自行承担。

    5、竞拍时,原承租人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租赁权;

    6、如新竞租人竞租成功,因出租标的物腾让时间待定,须承担延期交房的风险,标的物租赁期始以实际交房之日为准;

    电话:0553-2592968

    地址:芜湖县湾石路津盛银行大楼十楼1017室

     

    湾沚区建投公司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