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公示

    时间:2021-10-18 16:39 来源:区人社局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的实施意见》(芜县资联〔2018〕6号)等相关规定,现对以下工程项目(见附件)申请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情况进行公示,如发现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请及时携带有关证据材料到芜湖市湾沚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投诉举报。如不存在工资拖欠问题,我局将按规定程序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公示期为7天,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9日-2021年10月26日。公示期间投诉举报电话:0553-2567755,地址:湾沚区荆山河路1号湾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507室。

    附件:申请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工程项目情况表

    芜湖市湾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8日

     

     

     

     

     

    附件:

     

    申请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工程项目情况表

    序号

    工程项目名称

    是否竣工验收

    建设单位

    施工单位

    1

    芜湖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城关区域河湖水系连通工程南湖堤岸整治专项工程

    芜湖市湾沚区水务局

    广东省源天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