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回湾沚南的班次太少

发布时间:2024-03-22 11:30 来源:湾沚区发改委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321004 来信时间: 2024-03-21 20:05:0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奚****
内容: 去年不管是湾沚南去南京的还是南京回湾沚南的班次都不止一班,今年南京回湾沚南的有且仅有一班,且时间为早上八点半,错过了这班就得从芜湖中转,比较不方便,希望可以增加班次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湾沚区发改委    答复时间:2024-03-22 11:30:46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发改委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与上海铁路局芜湖车务段运营部门相关负责人联系了解,铁路运行原则上实行每季度调图,列车是否增开班次主要由客流量、运行成本、技术指标等综合因素确定。经与芜湖车务段对接,增开南京返回湾沚南的班次涉及到其他多个站点调图困难较多,现已将增开南京回湾沚南班次的需求报告至车务段,力争二季度调图中予以增开方便市民出行。

     联系人所留号码为空号,无法联系。



     经办人: 张逸然               
    职务:办公室工作人员
     联系电话: 1303304377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