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财富广场和华地江城府空地建议做个购物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16:21 来源:湾沚区商务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321001 来信时间: 2024-03-21 09:27: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陶****
内容: 丽晶财富广场和华地江城府空地建议做个购物中心,八佰伴,万达,苏宁等等都可以,这样减少大润发拥挤还增加购物选择,比拼镜湖三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湾沚区商务局    答复时间:2024-03-21 16:21:21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商务局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来电人的建议,区商务局已收悉。华地江城府1km附近已有大润发超市和太平洋购物中心两家大型商超机构,目前这两家商超机构日均人流量暂未达1万人次。
       区商务局在未来发展中,将积极对接湾沚区城市规划部门,根据消费市场需求及顾客流量等影响元素,结合湾沚区发展实际,在后续城市规划建设过程中,适时在华地江城府附近规划引进大型购物中心,为周边群众提供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

    联系电话:8828269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