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上学

发布时间:2024-03-18 15:58 来源:湾沚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40317002 来信时间: 2024-03-17 18:49:4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龚****
内容: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你好!听别人说2024幼升小,小升初的小孩在城关上学,必须要同时有房产证和城关户籍才可以,关有城关房产证没有城关户籍的不能在城关学校上学,是真的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湾沚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4-03-18 15:58:37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教育局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湾沚区城关学校2023年幼升小、小升初招生报名公告》,报名条件为城关户籍入学。学生为城关户籍,且与法定监护人共本,依据户籍地址(户口本首页住址)就近划片入学。报名条件为城关不动产入学。学生本人或法定监护人有城关不动产,且不动产为完全产权(有不动产权证;或有购房合同、购房全额发票和房管局备案证明等三项材料;或有拆迁安置协议),依据不动产地址就近划片入学。

     如了解最新政策,敬请关注5月份在湾沚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湾沚区城关学校2024年幼升小、小升初招生报名公告》。



      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反馈了有关情况。

    联 系 人:湾沚区教育局教育股股长  奚家兴
    联系电话:0553-879109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