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琼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26 17:2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5日,区委书记殷琼深入一线开展春节前夕慰问,给困难党员和职工送去节日祝福。


    殷琼一行先后慰问了中建四局运动中心项目工地一线职工和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谈腾。慰问项目一线职工时,殷琼认真了解广大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在工作期间要时刻铭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电科飞机,殷琼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谈腾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感谢她为湾沚区的航空产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她继续发挥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为新时代建设和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在湾沚镇困难职工家庭崔贤仁家中,殷琼详细询问了家庭状况、身体状况、收入和日常生活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并叮嘱同行的镇村干部要对困难家庭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随后殷琼来到三元村困难党员吴元佳、潘中根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嘱咐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的需求,做实做细服务保障,精心精准解决问题,尽心尽力帮助她们排忧解难。(记者:武帅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