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公安局湾沚分局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2-11-10 00:002022-12-10 00:00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了加强烟花爆竹的燃放管理,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改善环境质量,依据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和芜湖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我局起草了《湾沚区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2年12月1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504374642@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湾沚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方案(征求意见稿)”。

同时可以网站咨询反馈:通过湾沚区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

联系电话:0553-8913257。


附件: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征求意见稿).docx

芜湖市公安局湾沚分局

2022年11月10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1个,有效留言1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1个。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