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湾沚区城市管理局大件固废和建筑垃圾(装潢装修垃圾)回收利用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区城市管理局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2-10-25 00:002022-11-02 00:00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范建筑垃圾回收利用,提升湾沚区的生态环境水平,我局起草了《湾沚区城市管理局大件固废和建筑垃圾(装潢装修垃圾)回收利用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2年11月2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578790503@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湾沚区城市管理局大件固废和建筑垃圾(装潢装修垃圾)回收利用方案(征求意见稿)”。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芜湖市湾沚区行政三号楼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大队处,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湾沚区城市管理局大件固废和建筑垃圾(装潢装修垃圾)回收利用方案(征求意见稿)”字样。

三、网站咨询反馈:通过湾沚区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相应主题“我要留言”中留言。

联系电话:0553-8791261。


附件:湾沚区大件固废和建筑垃圾(装潢装修垃圾)利用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芜湖市湾沚区城市管理局

2022年10月25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截至2022年11月2日未收到反馈信息。

湾沚区商务局

2022年11月2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