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区房管局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1-12-08 00:002022-01-07 00:00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保障商品房预售资金合理使用,防范交易风险,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特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将修改意见填入《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反馈表》。

一、网上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12月8日至2022年1月7日

二、联系部门及方式:湾沚区房管局信息中心,联系电话: 8791352。

三、公众反馈及建议的途径:社会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邮箱1204060071@qq.com)、邮寄(芜湖市湾沚区农林水大楼7楼房管局)等形式反馈意见及建议。

 

附件:

附件1: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反馈表.doc

 

 

 

芜湖市湾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8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截至2022年1月7日未收到反馈信息。

芜湖市湾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月7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