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路每日深夜有机动车炸街扰民

发布时间:2021-09-28 08:31 来源:区公安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927004 来信时间: 2021-09-27 20:57:1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蒋****
内容: 近几月来,每日20:00-次日凌晨南湖路和湾沚大道都有机车炸街扰民,本来深夜就是休息的时间,小孩上学,大人上班,奈何这群人完全无视其他人的感受,肆意践踏法律交规,严重影响社会和谐稳定,希望有关部门联合严厉打击这种恶意行为,致力维护好和谐社会。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1-09-28 08:31:25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公安局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交管大队及时安排了警力巡查相关路段并核实情况。同时我局民警也与您取得了电话联系,并作出了解释。针对个别摩托车夜间在此路段炸街的行为,我局交管大队将组织巡逻警力,在相关路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开展日常巡逻过程中也将密切关注劝阻此类炸街现象。
    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联系人:芜湖市公安局湾沚分局交管大队一中队队长  黄鹏
    联系电话:0553-881320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