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前几天修了明沟,咨询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22 14:59 来源:湾沚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922003 来信时间: 2021-09-22 10:24:2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魏****
内容: 我家在曲坊路里面, 这2天把原来里面很久以前封堵的墙拆了,修建了明沟,我想咨询一下不能修建暗沟吗? === 明沟容易吸引蚊虫,夏季味道重,对住这附近的居民很不好。 所以想来咨询一下,能否修暗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湾沚镇    答复时间:2021-09-22 14:59:33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湾沚镇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该路段正在实行雨污分流改造,目前,正在铺设雨水管道,为确保附近房屋结构安全,未做暗沟设计,施工人员承诺雨水管道改造完成后,会加盖处理,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
   
    联系人:湾沚镇人民政府前进社区物管站  吕鹏飞
    联系电话:0553-8810658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