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咨询

发布时间:2021-09-07 16:21 来源: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907006 来信时间: 2021-09-07 15:32:4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陶****
内容: 想咨询下,如根据营业执照上学的话,营业执照人的法人必须是父母其中一方么?爷爷奶奶可以么?如果可以是怎么划分学区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1-09-07 16:21:36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教育局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依据《湾沚区城关学校2021年幼升小、小升初招生报名公告》,学生法定监护人在城关租赁房屋经商、务工,可提供户口本、结婚证、工作证明、工作单位营业执照等材料安排入学,不安排在南湖学校、湾沚实验学校、湾沚第一小学,综合考虑城关其他学校的学额、班额情况,统筹安排入学。
   
    联系人:湾沚区教育局教育股股长  奚家兴
    联系电话:0553-879109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