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市场监管局告全区企业质量诚信承诺倡议书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1-05-11 00:002021-05-18 12:00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全区各企业:

2021年5月10日,是全国第5个“中国品牌日”。在“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全区质量品牌标杆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发展品牌经济,区市场监管局决定开展全区质量品牌标杆企业“中国品牌日”质量信用集中宣传活动,于5月10日在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网站和企业网站上,向社会联动发布《企业信用报告》和《社会责任报告》。倡议我区各级政府质量奖、省制造业高端品牌等获奖企业以及今后各级质量奖项重点培育和拟申报企业共同参与,以面向社会各界庄严发出质量诚信承诺,一同庆祝我们品牌战线共同的节日。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三个转变”,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指明了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的前进方向和实现路径,廓清了建设质量强国的宏大目标和具体要求。2016年6月10日,我国正式设立“中国品牌日”,通过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全国上下在“中国品牌日”共同开展自主品牌公益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的公开展示,充分展示了我区各行业标杆企业内强管理、外塑形象的品牌形象,增强对企业社会责任理念、行动、绩效的重新梳理和评估,展示组织社会责任理念及其履责实践,良好回应利益相关方诉求和社会期望,塑造组织的良好形象。欢迎社会各界各类组织按照《GBT31870-2015《企业质量信用报告编写指南》或GBT36001-2015《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编写,于5月7日前将报告电子版发送我局邮箱(491897163@QQ.com),审核通过后我局将在政府门户网站上集中发布,敬请期待。



芜湖市湾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30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截止2021年5月18日,未收到相关意见。
                                               

芜湖市湾沚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5月21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