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桥镇清理沟渠安民心

    时间:2021-06-18 08:20 来源:花桥镇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花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始终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连日来,由于树叶、淤泥的积攒,导致花桥镇花桥村九三公路两侧的沟渠堵塞,暴雨来临时水流困难,道路积水严重,村民出行存在隐患,志愿服务队本着办好事、办实事、解民忧、化民愁的宗旨,开展了一场清理沟渠、美化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所有沟渠内的垃圾进行了一次集中清理,美化了村落环境,提升了环境水平,方便了群众。

    在清理现场,志愿者们不怕脏苦,卷起裤腿,挥动铁铲、扫帚、镰刀,对长达1.2公里的沟渠内垃圾、两侧杂草进行全面清理,不留死角。经过2天的努力,共清出沟内淤泥1.5余吨、清除积存垃圾、杂草0.5吨,确保了渠道水流通畅,进一步改善和提升了周边村民的居住环境,受到了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辖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提升和改善,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展现党员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广大村民的环保意识和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作者:蒋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