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郎镇:助力讨薪解民忧 民工感激送锦旗

    时间:2021-06-18 08:18 来源:六郎镇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为了帮助我们讨回血汗钱,前前后后忙了这么多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6月16日上午,汪某等人怀着感激之情,走进六郎镇劳动保障监察中队办公室,将一面写着“为民服务 匡扶正义”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对工作人员表示真诚的感谢。

    2021年2月,汪某等六人向六郎镇劳动保障监察中队反映自2020年在某公司工作以来,该公司负责人拖欠六人20余万元工资长期未付。接到投诉后,镇劳动保障监察中队迅速展开调查,发现汪某等人反映情况基本属实,随即约谈该公司负责人,并向其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及其他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经协调,在中队的监督下,该公司负责人分三次通过转账的形式将20余万元工资打到了汪某等六人的银行卡上,汪某六人顺利领到了被拖欠的工资。

    六郎镇保障监察中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需求挂在心上,尽心尽责的解决好农民工的每一个合理诉求,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为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六郎镇劳动保障监察中队紧紧围绕“治欠保支”工作要求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依法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镇域内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作者:王一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