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桥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园区企业在行动

    时间:2021-01-27 17:22 来源:花桥镇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当前,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花桥镇相关部门持续深入企业开展防控指导,助力企业筑牢防疫底线。

    “这是我们公司所有人员每日体温测量登记表,这是外地员工就地过年登记表。”绿色包装产业园某企业负责人对花桥镇工作人员说到。春节临近,花桥镇对辖区绿色包装产业园30余家企业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帮扶工作。园区所有企业已做到来人登记、扫码、测体温,非必要不接待外来人员;食堂就餐一桌一人,餐桌间距1.5米以上;办公及生产区域定时消毒,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同时,部分企业积极响应“就地过年”政策,鼓励外地员工就地过年,制定了相应的保障方案。

    下一步,花桥镇将进一步指导企业做好节前放假及节后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企业积极宣传9个“不”:不松懈、不隐瞒、不聚集、不传谣、不轻信、不硬闯、不冲动、不慌乱、不侥幸。共同努力、筑牢防疫底线。(作者: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