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辛镇四门村:寒冬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1-27 15:35 来源:陶辛镇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疫情无情人有情。年关将至,为了让所有村民过上一个安全而又幸福的春节,湾沚区陶辛镇四门村在落实落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第一时间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1月26日上午,四门村“两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户,仔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有什么具体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在退役军人家中,村“两委”与他们拉家常、话新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军民双拥的春联、年画和慰问信。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这些退役老兵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一声问候的背后是浓浓的情意,小小的关心带来了大大的信心。一次简单的走访慰问,不仅给予了慰问对象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四门村将继续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给全体村民。(作者:梁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