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镇阳光社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时间:2021-01-26 08:57 来源:湾沚镇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春节将至,湾沚镇阳光社区地域广,人流量大,为保证疫情防控万无一失,1月24日下午,湾沚镇阳光社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会议强调,务必做好外地返乡人员的摸排、登记,及时通知其进行相应的核酸检测工作。外地人员,根据其所在地的疫情风险低、中、高风险程度的不同,分别对其相关人员进行电话安排告知。同时,分片包保责任干部需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一是对责任区域内中高风险地区、务工人员、境外回国人员基本情况、核酸检测情况务必摸排清楚;二是进一步准确核实返乡人员台账身份证信息情况,将“书面告知返乡人员需做三次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告示牌全面落实到位。

    “路不险,则无以知马之良;任不重,则无以知人之德”。阳光社区一定全心、尽心,让辖区居民放心、安心,守住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线!(作者:梅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