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都市新苑30幢菜市场商业用房拍租公告

    时间:2021-01-26 16:46 来源:区城关菜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受芜湖市湾沚区城关菜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委托,定于2021年2月9日10时在芜湖市湾沚区城关菜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拍租会,现公告如下:

    一、拍租标的:

    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都市新苑30幢菜市场商业用房,共三层,总面积4113.98平方米,,现对该商业用房三年租赁权进行整体拍租,参考价:30.4435万元/年。  

    二、竞租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业务范围和管理服务能力(营业执照中应含有相关农贸市场管理的经营范围)的企业,且运营经验不得低于5年(以公司注册成立时间为准),注册资本不得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近三年内新运营不少于五个菜市场;

    2.竞租人中标后,按《芜湖市菜市场建设标准与管理规范》要求对标的物进行装饰装修,且装饰装修费不得低于400万元人民币;

    3.本着厉行节约,反对重复建设的原则,新承租人须对原装饰装修部分予以收购(以评估价为依据与原承租人协商收购);

    4.竞拍时,原承租人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租赁权;

    5.如新竞租人竞租成功,因出租标的物腾让时间待定,须承担延期交房的风险,标的物租赁期始以实际交房之日为准;

    意向竞租人须在办理竞租报名登记手续前,持以上有效证件及相关证明到芜湖市湾沚区商务局(联系人:徐先生 13956210209、杨先生 18055383567)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进行竞租报名登记。

    三、展示时间、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2月8日止,标的物所在地现场展示。

    四、竞租事项:

    通过芜湖市湾沚区商务局资格审查的竞租人,请于2月8日17时前携带有效证件并缴纳竞租保证金3万元来本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竞租不成功,此款于拍租会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竞租人(不计息)。若竞租成功,需在5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并一次性支付租金,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保证金不予退还。

    电话:0553-2832898   13955308879

    地址:芜湖市中山大厦k座6楼   

        

    芜湖市湾沚区城关菜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芜湖瑞通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