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芜湖市湾沚区市民服务中心启用的公告

    时间:2021-01-17 11:44 来源:区数据资源管理局次数: 字体大小:【 打印

    湾沚区政务服务大厅改造工程已经完成,自2021年1月18日起,各办事窗口迁回原址(荆山河路1号)办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址名称:芜湖市湾沚区市民服务中心

    二、市民服务大厅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13:30——16:30。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进入大厅办事人员须戴口罩、测体温、扫“安康码”,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请勿进入服务大厅。

    三、大厅一楼西侧新设立7×24小时市民服务大厅,目前能提供社保证明出具、公积金查询、不动产证明打印等服务,这一功能区还将不断完善,实现更多事项不打烊“随时办”服务,欢迎广大市民选择自助服务。

    四、建议市民朋友下载皖事通APP或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湾沚区分厅选择网上办件,办件结果我们将通过EMS快递免费送达您的手中。

    电话:2567992、2568114,各窗口咨询电话见附表

    特此公告

    芜湖市湾沚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芜湖市湾沚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1年1月16日


    附:各窗口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