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子女入学问题

发布时间:2021-01-25 19:29 来源: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125002 来信时间: 2021-01-25 11:20:4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奚****
内容: 房产是在阳光城,按照划片区的要求我们是安排在址津学校,孩子爸爸是现役军人,湾沚区这边对军人子女是否有优先入学南湖学校的政策?如有需要提供哪些材料?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1-01-25 19:29:44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咨询的问题,区教育局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现役军人子女入学需提供部队证明材料、个人申请、户口本、房产证等材料的原件、复印件,至教育局教育股登记办理,教育局将依据学校学位情况安排学生入学。
经 办 人:奚家兴
职    务:芜湖市湾沚区教育局教育股股长     
联系电话:0553-879109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