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宾大道设置隔离栏”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1-18 17:52 来源:区公安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118005 来信时间: 2021-01-18 15:45:4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何****
内容: 湾沚区迎宾大道是湾沚区的门户,道路宽敞、路面整洁,但是行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横穿马路现象非常普遍,既有省湾沚区文明,由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以重视,设置马路隔离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1-01-18 17:52:33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公安局调查核实后,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建议后,我局交管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迎宾大道是高速公路进入我区的主要通道,是展现我区城市发展的重要的窗口。对迎宾大道道路中间是否安装护栏,我们将向道路主管部门报告,邀请相关专家组进行论证和安全评审,报区委区政府研究后才能决定是否实施。 感谢您为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联系人:韦礼航 交管大队办公室主任
联系电话:0553-882002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