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苑安置小区办理产权证

发布时间:2021-01-12 16:31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112008 来信时间: 2021-01-12 15:13:4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领导好:我在拆迁户手中买了一套春江苑安置小区的房子,咨询下办理产权证相关流程?产权证能不能直接办理到我的名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1-12 16:31:40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调查核实后现答复如下:
经了解,来信人购买的是春江苑安置户的安置房。按照不动产登记机关规定,应先登记至原安置户名下,再转移登记至购房户名下,申请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买卖双方可携带以下材料来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
1、申请双方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
2、土地出让合同、土地出让金缴纳凭证;
3、不动产权证书;
4、不动产买卖合同;
5、房屋平面图、土地宗地图;
6、相关税费缴纳证明凭证(办理登记时同时缴纳,缴税费用可向政务服务大厅税务窗口咨询,联系电话:2567797)。 

联系人:于同晖  翟光祥
职位:区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
电话:0553-8796965  0553-882861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