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灯

发布时间:2020-12-31 11:34 来源:区公安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231002 来信时间: 2020-12-31 09:02:1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你好,前几天南湖路与(天悦府小区、万达物流园)这边辅路的交叉口设立临时红绿灯怎么没有一天就撤掉了?是天气原因吗?还是有其他考虑?这个路口红绿灯还是很有必要的,希望交警部门尽快安排正式红绿灯,方便大家出行,解决安全隐患,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0-12-31 11:34:05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公安局调查核实后,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由于近期雨雪天气,气温骤降,您反映的南湖路与(天悦府小区、万达物流园)辅路的交叉口路段又为下坡路段,为防止出现因路面结冰车辆急刹车导致的交通意外,故临时安置的红绿灯已被撤销。后期我局将联合其他相关部门对该路段红绿灯安装事宜进行进一步讨论研究。 感谢你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联系人:韦礼航 交管大队办公室主任
联系电话:0553-882002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