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房产证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12-30 18:26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230003 来信时间: 2020-12-30 13:16: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藏****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恒大御府现在可以办理房产证了吗。昨天售楼部打电话通知说先去售楼部登记资料,然后在等通知去大厅办理。我想问的是本人办理房产证不是自己携带资料就能去办理了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12-30 18:26:50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沚分局调查核实后现答复如下:
    经了解,来信人购买的是恒大御府的商品房。经系统查询芜湖粤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恒大御府”已全部办理了不动产首次登记并领取了首次登记证。来信人可与开发公司联系共同来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不动产登记,也可从开发公司领取办证材料自行来登记中心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所需提供的材料如下:
1、不动产登记申请表;
2、首次登记证;
3、增值税发票;
4、商品房买卖合同(按揭客户需提供不动产登记证明);
5、房屋图纸、土地宗地图;
6、权利人身份证明、拆迁协议、婚况证明及户口簿。
注:如拆迁户购房办证需提供拆迁协议

联系人:于同晖、郑东磊
职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湾沚分局工作人员
电话:0553-8796965  0553-882861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