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运泰公交公司的一点建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11:42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227002 来信时间: 2020-12-27 16:48:2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卞****
内容: 本人于27号下午2:25分在城南小区站乘坐5路公交,路途中一名外地旅客误碰下车门铃,驾驶员予以了提醒,但是因语言不通,该外地旅客未能理解,之后又再次误碰,驾驶员遂大声呵斥,引发误会和矛盾。 当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湾沚区已踏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愈来愈多的外乡人士来到这片热土工作学习乃至定居于此,然而部分公交驾驶员同志在与乘客沟通时不使用文明用语,缺乏耐心等现象仍十分普遍,给湾沚区形象带来负面影响,5路作为往返高铁站的公交班线,出现此类问题更为不该,建议运泰公交公司加强对驾驶员培训工作,提升文明服务意识,为湾沚区注入和美新内涵。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12-28 11:42:49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交通运输局调查核实后,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阅投诉时间段5路公交车监控,您所反映的情况属实。我局立即督促公交公司加强对驾驶员职业道德教育,牢固树立文明服务意识,切实提升客运服务质量和水平。现公交公司已要求驾驶员在从事运营服务时要说普通话,文明用语,提升自身素质,彰显湾沚区文明形象。  

联 系 人:区公路运输管理所副所长 陶富贤
联系电话:0553-881119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