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资格证的认定

发布时间:2020-12-25 17:21 来源:区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225002 来信时间: 2020-12-25 16:54:4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赵****
内容: 请问我19年12月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笔试,20年1月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的面试。现在普通话由于疫情原因,在合肥考并已经通过。请问我在哪里可以认定我的教师资格证?芜湖?还是湾沚(户口所在地)?在哪里可以看能到认定教师资格证的相关通知?是否有网址或小程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0-12-25 17:21:01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咨询的问题,区教育局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认定在户籍所在地、现居住地均可,1.向户籍所在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的,提供户口簿原件;2.向居住证签发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的,提供有效居住证原件。教师资格证认定有关事项届时将会在湾沚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wanzhi.gov.cn/)公布。你也可咨询区教育局组织人事股,咨询电话:8791006。

经 办 人:区教育局组织人事股副股长 李璇   
联系电话:0553-879100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