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芜湖湾沚直达车上车点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11-26 15:55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126002 来信时间: 2020-11-26 10:44:1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史****
内容: 非常感谢区政府对芜湖湾沚直达车票价执行优惠价。但听闻该线路在芜湖的上车点只有联盛广场、五院。这样对需要转车去城东市政府办事的人员非常不方便。建议增加中江大道 路口(三环路口)站上车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11-26 15:55:29

答复意见:

您好!对您反映的问题,区交通运输局调查核实后,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湾沚至芜湖”县际快客班线拟于12月份改造为K501路城际快速公交,根据改造方案,沿途停靠站点将由市交通运输局审核审批,我局将把你的建议转报市交通运输局,争取将 “中江大道路口”站点放在核准停靠站点之列。  

联 系 人:陶富贤 区公路运输管理所副所长
联系电话:0553-881119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