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新机遇,共绘新蓝图 ——“十四五”规划纲要邀您建言献策

来源:县发改委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0-09-08 00:002020-10-31 00:00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

当前,我们正在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按照开门“办”规划的思路,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原则,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特开展本次“抢抓新机遇共绘新蓝图”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征集内容

面向全县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可以围绕发展思路、增强创新能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乡村振兴、加快园区建设、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提出建议,也可就其他事关芜湖县长远发展的问题提出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建言献策可以是就某一专题形成的系统性文章,也可以是就某个专题的某一方面的看法和意见。

二、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和建议可通过邮件、信函等方式反馈。来件请注明联系方式。

1.书面信件邮寄至芜湖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地址:芜湖县行政服务中心6楼608室,邮编:241000。来信请注明“献策十四五”字样。);

2.电子邮件发送至510247754@qq.com;

3.传真至0553-8811545。

三、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芜湖县发改委综合股  成辛悦

联系电话:0553-8826606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截止2020年10月31日,共收到2条意见和建议。

                                   2020年11月2日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