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芜湖县东湖公园内新建的两座桥名称进行公开征集的公告

来源:县城管局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0-06-10 00:002020-06-30 17:30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提升我县城市文化品位,全力打造“创新、开放、精致、和谐”新芜湖县形象,为进一步彰显全体市民的“我要管城”的责任意识,同时也为了更好的促进青少年儿童的“我爱公园、我护园林”的的城市主人翁意识,现就我县东湖公园内两座桥名称向全县儿童及青少年公开征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要求

1、突出东湖公园自身特点,体现我县地域特色、园林文化气息;通俗、大气,令人印象深刻;有创意、不雷同、不混淆。

2、命名不得含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及不健康信息,不得抄袭他人版权、侵犯他人合法的知识产权。凡征集到的命名必须具唯一性和排他性。 

3、命名要与公园周边建筑物、环境景观整体协调。原则上不超过3个字。

二、征集时间

2020年6月10日至2020年6月30日17:30

三、征稿内容

芜湖县东湖公园新建1号、2号桥名称(需简述命名说明)。

四、征稿方式

为便于青少年及儿童参与此次征集活动,本次活动采用邮箱投稿方式,邮箱地址:916237216@qq.com

五、投稿要求

投稿人需注明姓名、年龄、所在学校、班级及联系方式(可留父母联系方式)。

附件:

附件1:两座新建桥的简介及附图.docx

附件2:评选方法及活动奖励.docx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截止2020年6月30日17:30,共收到投稿13个,其中有效投稿11个。

                                                               2020年7月27日

网友意见